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中招统考科目考试时间:6月28日至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0:58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海南省中招统考科目考试时间6月28日至30日。

  据海南省中招办介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哪报名就在哪里参加考试。在户籍所在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外省市回琼生、往届生和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不在户籍所在地就读的海南省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选择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并考试,也可以在学籍所在地报名并考试;户籍不在海南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其中,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回本人户籍所在市县(单位)报名时,应交本人户籍材料(原件供审核、复印件存档)、毕业学校证明(包括是否应届毕业生、评语鉴定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成长记录袋等)。非海南省户籍的考生(不含归侨考生、归侨子女考生、华侨在国内子女考生、港澳台籍考生和外国籍考生)报名时,需要增加提供以下材料:(1)《2012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名登记表》;(2)《2012年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承诺书》;(3)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子女考生须提供师级以上部队的政治部门证明;(4)农民工子女考生和其他参加海南省经济建设的人员子女考生,须提供海南省公安部门出具的本人及其父亲或母亲的暂住证件或暂住登记证明(年满16周岁的提供暂住证件,不满16周岁的提供暂住登记证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时间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