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职校自荐生最多选择5所学校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3:48   解放牛网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上海市中职校提前批招生启动。报考艺术类、航空服务专业的考生,可任选有招生计划的学校参加面(考)试,自荐生最多只能选择5所学校报名参加面试。

  中等职业学校 (以下简称 “中职校”)提前批招生计划包含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及国家级重点中职校自荐生招生(以下简称“自荐生”)三种类型。列入提前批面试招生的航空服务专业招生计划,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书面协议。

  凡符合本市中招报名条件,并通过本市中招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获得7位数考生登记号的考生均可报考。戏曲、舞蹈、体育、马戏、音乐等有幼功表演、演奏特长的专业,可招收13周岁以下的普通中、小学在校生;音乐基础理论、曲艺创作等专业,可招收18周岁以下的普通初中在校生。

  市教育考试院的专家提醒,凡报考中职校提前批的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或专业考试。报考艺术类、航空服务专业的考生可任选有招生计划的学校参加面(考)试;自荐生最多只能选择5所学校报名参加面试。自荐生招生学校应当在考生面试完成后,当场确定考生是否合格,合格的考生须当场签字确认。同时,学校应当及时将合格名单导入中职校提前批合格名单上报系统。

  面(考)试合格的提前批考生,应在5月19日-21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三类志愿可同时兼报。艺术类和航空服务专业各限报2个专业志愿。自荐生限报3个学校志愿。考生须根据自己的专业成绩以及爱好综合考虑,认真选择学校及专业,考生填报的志愿代码将作为投档录取时的唯一依据。

  中职校提前批面(考)试采取网上志愿填报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报考的中职校提前批志愿中的第一志愿学校为现场确认地点,具体地址可查询该招生学校的招生公示。考试院专家提醒,现场确认时,考生递交的《志愿表》,必须有考生和家长签字,否则视为无效,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提前批的录取。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职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