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11日开考 成绩满分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0:31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施彩英)明天起至4月21日,郑州市区中招体育考试开考,考试成绩满分为50分,体育老师提醒考生,考试时一些细节要留意,否则会影响成绩。

  考试项目分必考和选考项,必考项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考项分三类:50米跑、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篮球运球、足球运球。

  凡郑州市户口(含四县市)的考生,必须参加由户口所在地教育局组织的升学体育考试,在郑州市(含四县市)以外地区所考体育成绩一律不予承认。

  考试地点为:郑州二中南校区(政通路97号)、郑州五中(南关街陇海路交叉口向南200米)、郑州九中(农业路与文化路交叉口)3个考点。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要把握好进场考试时间,考试前30分钟开始检录,缓试生须提前3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办理缓考手续。

  另外,参加考试的考生有些细节要留意,郑州五中体育老师说,根据往年的考试,有些学生没有掌握考试技巧,影响了成绩。

  男女长跑要合理分配体力,跑步时,要注意跑速与呼吸的配合;掷实心球要注意在比赛时不要踩线,否则会判为犯规;立定跳远不要回头,否则跳完后回头看,很容易重心失衡,摔倒在地。 

  跳绳时,上场考试前要检查跳绳,看绳结是否牢靠,是否完好,长度要适合自己的身高,如果错一点就可能影响成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