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 现场抽签定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0:34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施彩英) 昨天,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生在哪个考场、考啥题通过抽签来定,每个考场24名学生,29个监考老师,学生想作弊没门。

  郑州市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共设郑州11中、郑州19中、郑州47中三个考点,每个考点设6个考场,33720名考生参加考试,每科5分,理化生三科共15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昨天,在郑州47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现场,不少拿到准考证的学生发现,准考证正面只有考生的照片、毕业学校、准考证号、报名序号,背面有“考生须知”,却没有考试地点、考场、座号。

  郑州47中副校长张凯说,这是郑州市中招理化生考试专门设计的准考证,考场、座号、考题,要等到考前15分钟抽签才能定。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实行“一对一”的监考方式,每个考场24名考生,24名监考员,再加1名主监考,4名副主监考,考场有24名学生,29名监考老师,学生想作弊没门。

  “考题并不难,没问题的话,能得满分。”刚走出考场的学生岳桐桐说,如果扣分可能是最后没整理器材,实验测试平时基本都做过。

  不少考生表示“考14分、15分没问题”,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娄季俭说,实验测试主要是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引导学校重视实验教学,题型并不难。

  另悉,郑州在外借读的学生,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会放在中招考试之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