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中招办:身份特征“民族”一项别漏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4:16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讯(记者许欣)6日记者从海口市中招办了解到,去年,由于不少考生在报名时错填或漏填身份特征等信息,导致无法填报相应的志愿或影响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为此,海口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要准确核对各项信息。

  去年,漏填“民族”一项的考生较多,导致提前批录取少数民族特招班时,无法确认考生身份。还有一些考生因把户籍填错,影响了志愿的填报。今年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中,“民族”一项默认为“汉族”,少数民族考生在报名时要由学校在后台修改。

  去年,全海口市有1260名考生没在“整个初中阶段均在本毕业学校就读”一项上打钩,影响了“指标到校生”的录取。而今年,“整个初中阶段均在本毕业学校就读”这一项也全部默认为“是”。海口市中招办提醒,如不在毕业学校读满三年,不能占“指标到校生”指标。所以,如果是转入本校就读不满三年的,学校必须在后台修改。

  中考(微博)姓名与生地会考姓名不一致、不匹配的,生地会考成绩将不能导入,也会导致体育成绩录入错误。

  海口市中招办提醒学校,中考姓名与生地会考姓名不一致考生,由学校集中报送考试中心受理更改,并附上派出所证明。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