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北师大附中招收340名高一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3: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凡) 记者从北师大附中了解到,今年该校招收340名高一新生。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340个招生计划中, 钱学森班招生30名,中美项目合作班提前招生60名。另外,还招收特长生20人(女篮、田径、音乐舞蹈、科技)和名额分配34人等。

  据了解,该校每年高考(微博)上线率100%,重点大学上线率95%以上。2011年该校高三毕业生超过600分以上113人,清华、北大15人,香港名校4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