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苏州中考方案公布 文化课考试6月1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0:36   现代快报

  昨天,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微博)方案,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体育七门。中考录取总分满分为730分,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为130分,物理、化学满分各为100分,历史和政治满分为100分,其中政治和历史各为50分,体育满分为40分。除英语听力与口语自动化考试安排在4月21日~22日,体育考试安排在5月7日~13日进行以外,其它六门考试安排在6月17日~19日举行。

  此外,今年中考体育方案有所调整,考试项目不变,但评分等级由去年的4等改为了6级,分差也缩小了。调整后,今年中考体育评分设A、B、C、D、E、F六级,分别得10、9、8、7、6、5分,而此前的计分等级只有A、B、C、D四等,得分分别为10、8、6、5分。(孙佳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时间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