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75名考生参加中考特殊体育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国内首例 有家长反映方案公布太晚

  本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穗考宣)昨天上午,广州首次中考(微博)特殊体育考试在市聋人学校、市盲人学校和越秀区启智学校举行,共有75名残障学生参加。和普通体育考试不同,特殊体育考试专门为考生提供了必需的听觉或视觉提示以及辅具的支持。

  广州中考特殊体育考试在全国范围内亦属首创。现场有家长反映,特殊考试方案公布时间太晚,考生准备时间不够。

  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强表示,在今年起步阶段,特殊体育考试评分标准相应作了调整,以后的特殊体育考试项目、标准制定会继续完善,并且会提早公布方案。

  据悉,今年参加的残障中考生共有75人,其中视障类考生15人,听障类考生5人,智力落后、自闭症谱系、脑瘫、肢体障碍类考生55人,分别安排在三个考场进行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