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动态:新疆扩大中职生升高职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28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新疆今年将适度扩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入高等职业学校的比例,适度扩大高等职业学校专科毕业生升入本科的比例,推行“知识+技能”的考试考查方式,探索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

  2012年新疆将努力实现中等职业教育招生11.3万人的目标。自治区强调,要建立健全农村职业教育培训网络,办好县级中等职业学校,使其成为新型农民培养培训、农村人力资源开发、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新技术培训与推广、扶贫开发和发展高中阶段教育的重要基地。

  今年将重点落实南疆四地州和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8所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