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山东聊城市5月10日开始报名 6月11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6:50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聊城4月25日讯(记者 陈洋洋) 25日,《聊城市教育局2012年高中招生工作意见》下发,聊城今年高中招生计划将控制在2.7万人以内。5月10日开始报名,6月11日开考。 

  25日,《聊城市教育局2012年高中招生工作意见》下发,全市统一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0日。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量控制在2.7万人以内,班额控制在50人以内。凡具有本县(市、区)户口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本县(市、区)范围内的普通高中。据了解,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将继续严格控制规模、严格控制班额。对超规模、超班额招生的坚决予以制止;对存有不能开足开齐课程、办学水平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特别低的学校,将取消其招生计划。各县(市、区)教育局将计划内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70%按报考该高中学生人数,定向分配到各初中学校。

  4月份起,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将陆续对考生进行专业测试、加分分值由招生学校确定,报市教育局批准,专业成绩计入总分。被市教育局、体育局列为重点体育项目校的高中,可以在全市范围内的毕业生中降低150-200分录取有体育专项特长的学生。聊城一中男子足球队8人,男、女乒乓球队共6人,男子田径队6人;聊城三中男、女排球队各8人,女子田径队10人;聊城外国语学校男子篮球队10人,男、女武术队共14人;水城中学女子篮球队10人,男、女田径(铅球、标枪)共4人。各学校确定人员后需经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测试认可。 

  另外,经市教育局批准,同意聊城一中面向全市招收两个国际班,人数控制在60人以内。国际班开设国内与国际高中课程;国内三年高中学费13万元左右,三年后,直接升入美国大学本科,四年收费80万左右;国际班学生,绝不允许转普通班学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