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德州市中美国际高中班夏季开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5:46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常学艺) 26日,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德州一中将在2012年中考(微博)结束后,开办两个中美国际高中班,每班30人,学费为每生每年2万元。

  据了解,德州一中是经过德州市教育局审批,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德州地区唯一一所有设立“中美国际高中班”资格的公立高中,针对的是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毕业生需报名德州一中且英语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120分)总成绩不低于德州一中正式录取分数线线下30分,初中三年各科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百分制)。德州一中校长李德民告诉记者,中美国际班地点会设置在德州一中的东校区,招生两个班共60人,30人为一班,每生每年2万元(不包括教材费、普通高中书本费、校服费、住宿费等),托福、SAT、AP课程考试费由学生自理。

  记者在德州一中中美国际班的招生简章上看到,国内课程为高中必修课程,由德州一中的教师授课;国际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学习技能、统计学、微积分、美国文化课程等,由具有双语教学能力的中方教师和外籍教师联合授课。寒暑假期间,学生可赴美、加等国家参加夏令营和冬令营。

  “这种中美班在全省很多地市都已经开办,德州一中这么做也是一种尝试。”德州一中校长李德民说,据他了解,自招生简章发出已经有不少市民感兴趣,纷纷咨询相关问题。

  德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刘焕程副科长告诉记者,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家长希望把自己的孩子送出国外,以接受更好的教育,为将来的前途做打算,德州一中开设中美班也正是满足了这部分家长和学生的想法,适应了社会的需求。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