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北京中考招生广播咨询3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4: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频道4月29日电(吴耀东)由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和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共同举办的《教育面对面(微博)--2012北京中招咨询》将于5月3日拉开序幕,在50天的节目中,主办方将就中招政策、填报志愿指导、学科复习、营养与心理调节等专题为中考(微博)生进行空中直播咨询。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5月3日至23日,每天19时30分至20时30分,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区县中招办等相关负责人将就中招政策、填报志愿方法等为考生、家长(微博)指导。部分示范高中、普高、职技类学校、五年制高职等院校招生负责人还将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办法、专业特色、资助政策等进行介绍。家长和考生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拨打热线电话、网上提问等方式咨询。

  第二阶段将从5月24日至6月24日,将邀请中考专家名师就考前冲刺备考等内容为考生和家长进行直播答疑。(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招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