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山东泰安市直高中招303名艺体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0:57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泰安5月6日讯(记者 白雪) 4日,今年市直高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下达,6所学校招生303人,较去年少16人。

  根据招生计划名额,泰安一中50人,泰安一中西校区55人,泰安二中50人,泰山中学48人,泰安长城中学50人,泰山外国语学校50人。

  专业测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才有资格报名。特长生录取首先按文化成绩排序,分专业专项(或单项)按照计划1:1.5的比例投档,然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投档;专业成绩相同时,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相比往年,测试内容要求更加细致,测试声乐需自备CD格式光盘,美术类对书法类考试做出要求,绘画类改为采用照片写生。

  具体考试内容及要求可登录http://www.taian.edu.cn/,在体育卫生艺术一栏查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