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报考五年制高职需有中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0:49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杨凡 实习生 李泽熙) 16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我省2012年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只接收参加中考(微博)且成绩达到要求的考生报名,严禁初中在校生报考。

  据了解,今年我省招考部门规定,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填报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及普通中专。其他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限报普通中专,可直接注册入学,学制为3年。高中毕(结)业生限报普通中专,学制一般为一年或一年半,护理及助产专业学制3年,实行注册入学。

  招考部门强调,初中起点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对象为省内应届初中毕业生,未参加当年中考或虽参加当年中考但成绩未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录取。严禁初中在校生报考,严禁录取不符合条件的学生,不得录取没有山东省学籍的考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