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学考5月17日22时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0:5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 徐洁) 根据济南市中考(微博)招生办公室安排,5月17日22时,初三学考报名及普通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将截止。18日—20日进入报名及志愿信息的核实阶段。同时,初三学考考点设置已确定。

  5月18日至20日是学考报名及志愿填报信息核实阶段。届时,初中学校负责打印学生报名及志愿信息核实单,学生及家长(微博)核对后须在核实单上签字认证。若学生及家长未按规定时间填写并交回或拒绝填写核实单,均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报名及录取资格。

  今年,第一志愿报考省实验中学、山师大附中、济南一中、济南二中、济南三中、济南七中、济南九中、济南十一中、济南中学、济钢高中、济南外国语学校、济南艺术学校、济南第三职业中专综合高中、历城一中、历城二中、历城洪家楼高级中学、历城四中、历城五中的考点分别设在上述各学校。

  第一志愿报民办普通高中学校的,考点设在济南回民中学。

  一志愿报省实验中学本校和东校的学生均到实验中学本校报名,并在本校参加学业水平考试,录取时学校将不分校区,统一划线录取新生,录取后学生可选择就读校区,学校将根据学生申请及家庭住址实际予以安排。

  历城一中、历城二中、章丘四中、济北中学也分别在市区设置了分考点。报名时选择历城一中市区分考点的,到历城区双语实验学校参加考试;报名时选择历城二中市区分考点的,到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参加考试;报名时选择章丘四中市区分考点的,到济南第十一中学参加考试;报名时选择济北中学市区分考点的,到济南第六职业中专校区参加考试。

  济南三中在南、北两个校区分别设置考点,学生可在报名时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录取时学校将不分校区,统一划线录取新生,录取后学生可选择就读校区,学校将根据学生申请及家庭住址实际予以安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