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广州中职生升学路比普高生更宽(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答:今年和去年一样,择校生都是招120人。去年择校的分数线是609分。

  广州市13中:

  越秀一模500分以上可报

  问:学校计划招生多少人?是否都是走读?

  答:我们学校招生人数是270人,共6个班,其中2个重点班。高中部在文德路,都是走读,有食堂。

  问:越秀一模多少分可报13中?

  答:不含英语口语和体育,500分以上可报。

  广州市第十七中学:

  分数线可能会降低

  问:你校今年公费生招生是多少?

  答:6个班,276人,其中择校是36人,去年只招16个择校生,估计今年择校的分数线会降低。

  问:去年录取分数多少?

  答:640分。考虑招生存在的大小年情况,估计今年的分数线可能会降低。

  广州市21中:

  入学总分前100名进重点班

  问:宿位如何分配?

  答:高中每个年级有120个宿位,根据同学的需要安排。但入住的同学必须保证自律。

  问:有几个重点班?入学后要不要分班考试?重点班收不收择校生?成绩大概要多高?

  答:两个重点班,按入学时总成绩截取前100名分出,只看分数,不看是否择校。学生入学后不再分班考试,按照入学成绩平均安排其他班的同学。按以往经验,重点班的分数线通常比学校分数线高30分以上。

  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

  今年招生300名

  问:今年招生多少人?分数线大概多少?是第二批的第一志愿吗?

  答:今年准备录取300人,50名在独立批招生完成,250名在第二批录取完成。去年第二批差不多636分,我们只在第二批和独立批招生,第一批是不招生的。根据往年录取情况,建议在报考时填报第二批第一志愿。

  问:如果你录取了我,我以后就不能去其他学校了?如果想留学(微博),有没有特别的班?出国是不是要考雅思(微博)

  答:根据招生政策,独立批招生在提前批完成,如果被独立批录取了就不能去其他学校了。我们和英国、美国都有合作,一般到了高二、高三学生通过测试,在家长(微博)的允许下,高三就可以在外国就读了。英国入学考试,对方学校对语言有要求,外语是最重要的。我们学校是免了托福(微博)雅思的,直接由这两间大学录取。

  广州市恒福中学:

  估计录取分数变化不大

  问:今年招生计划多少?有没有开设重点班?

  答:今年准备招6个班,人数是270人,其中30人是择校生,5人是体育特长生。高一开设一个重点班。

  问:多少分才可以考取你们学校?

  答:去年是615分,今年估计跟上一年差不多。

  问:学校是否提供住宿?

  答:暂时没有,越秀区属于市中心,能提供住宿的学校较少。

  广州市知用中学:

  公费最低录取线估计610分

  问:今年你们高中招多少人?公费多少分?择校多少分?你们学校是在哪里?

  答:6个班270人,其中公费是240人,择校是30人。公费我们去年是615分,今年估计可能在610分左右。择校去年641分。学校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    

  问:想考这一个学校是不是第一批第一志愿填报?

  答:填第二志愿很难被录取。填志愿一定要考虑清楚,要把握第一志愿,如果第一志愿没录取,可能落差就比较大。

  广州市第41中学:

  去年公费线615分

  问:今年招生人数多少?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我校今年招382人。去年的公费线是615分,择校线是640分。

  问:学校在哪里?在第几批招生?

  答:在海珠区工业大道北101号,地铁8号线沙园站D出口。我校在第一批招生。

  广州市海珠区实验中学:

  三个批次招生390人

  问:你校招生在哪个批次?

  答:我们学校已通过省一级评估,三批都有我们学校的填报。提前独立批录取70人,第一批录取280人,第二批录取40人。

  问:你们学校今年多少分能上线?

  答:去年第二批次615分录取,择校是643分,估计今年上了第一批后,分数线会更高些。

  问:有无安排住宿?

  答:学校暂没有安排住宿。

  中山大学(微博)附属中学:

  高分考生不收学费有奖励

  问:我的小孩体育加起来大概720分左右,能报考你们学校吗?

  答:可以,720分可以进入我们学校的实验班。

  问:我的户口不在广州,能报考吗?

  答:户口不在广州也可以报考。去年696分以上的考生,报考我们学校可以全免三年的学费,还有1万~3万元的奖学金,分6个学期来奖励。我们学校下星期天(5月27日)举行开放日。

  问:贵校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我校的分数线是659分。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公费生大幅扩招

  问:今年招生计划如何?

  答:我校正在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今年公费生大幅扩招,达到400人。另有择校生80人。还提供住宿150个,只对天河区招生。

  问:贵校高中有重点班吗?

  答:今年仍设有两个尖子班,即“0”班,每班30人,还有两个重点班,由科组长、备课组长和骨干教师任课。我校还有过天河区文科总分状元。

  问:分数线如何?第二志愿机会大吗?

  答:我校是第一批,公费生大概600名左右,往年我校在第一批第一志愿基本录满。

  广州市一一三中学:

  去年公费线638分择校线651分

  问:第几批招?招多少人?去年招生分数多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