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威海市中考填报志愿分为六个批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3:5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威海5月31日讯(记者 刘洁 通讯员 战赢) 5月31日,城区中考(微博)生修改志愿工作结束。连同提前批,今年中考生填报志愿共分为六个批次。

  报考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的考生要确认具备招生学校专业考试合格资格;报考威海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应确认具备招生学校自主考试预录取资格。各批次志愿分别为:

  提前批志愿:各学校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和威海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志愿。

  第一志愿: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正取生志愿。威海三中和威海四中区域内希望到威海二中的学生(城区前700名可以录取)也填报该志愿。

  第二志愿: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择校生志愿。希望到威海三中、四中、大光华国际学校就读的可以不填报该志愿。

  第三志愿: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正取生志愿。除威海三中、威海四中区域内的考生外,威海一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四中正取生志愿,威海二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三中正取生志愿。

  第四志愿: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择校生志愿。除威海三中、威海四中区域内的考生外,威海一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四中择校生志愿,威海二中区域内的考生可以在该志愿填报威海三中择校生志愿。

  第五志愿: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正取生志愿。城区所有考生都可以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志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