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四川宜宾市中考首次网上填报志愿

  网上填报从5月31日至6月5日18时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市招办获悉,今年宜宾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采取考生网上填报及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时间从5月31日至6月5日18时。据悉,这是宜宾高中阶段学校招生首次采取网上填报志愿。

  身份证号为用户名

  宜宾市招办副主任赖光林说,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5日18时,均在网上填报,每个考生均可填报高中学校招生志愿、五年制大专招生志愿和三年制中专招生志愿。被高中录取了的考生不再参加五年制大专录取。

  每个考生在填报高中学校招生志愿时,可同时在提前批、一批、二批、三批、四批和五批中选报学校志愿;但被前一批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后一批志愿学校不再录取,前一批志愿学校未被录

  取的考生如达到后一批志愿学校录取条件,后一批志愿学校可以录取。

  “考生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身份证号的后六位为初始密码,登录www.ybzkw.com进行志愿填报,登录系统后务必修改密码。”

  规定时间前可修改志愿

  “五年制高职专科和三年制中职志愿可与普通高中志愿同时填报。在填报五年制高职专科和三年制中职志愿时,要根据《中考(微博)指南》上公布的招生学校和计划进行填报。但已经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五年制高职和三年制中专录取。”

  赖光林说,在网上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结束前,考生均可在网上修改志愿,在网上填报志愿规定的时间结束后,考生不能再更改志愿。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志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