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山市中考指标生增加659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5:06   南方报业网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明)今年将指标生分配比例从10%提高到20%,增加659个名额,指标生总数达1230人。记者昨天从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微博)志愿填报工作将于6月23日至6月27日进行,其中预填报时间为6月23日至24日。  今年指标生仍属于正取生范围,安排在普通高中提前批次录取。根据分配办法,各普通高中的指标计划直接分配到各初级中学,具体指标名额分配包括普惠指标(占70%)和奖励指标(占30%)。据统计,今年全市指标生计划数比去年增加659个,其中中山纪念中学223个、市一中225个、市华侨中学227个、市实验高中211个、市桂山中学157个、中山市第二中学187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