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17日举行中考招生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4:54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沈祖啸)17日上午,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将在校园内举行2012年中考(微博)咨询对外开放日。11日,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副校长程彩玲告诉记者,咨询会将于当天11:30(北京时间)举行。届时,该校的知名教师将就学校办学水平、教学风格、录取条件、招生政策、报名事宜等情况接受家长(微博)和考生的咨询。

  据了解,该校今年新高一师资力量雄厚,有特级教师、高级教师、自治区课改专家组成员、奥赛辅导员、学科带头人等。

  乌鲁木齐八一中学是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的一所省级重点中学及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1947年5月由原国家副主席王震将军亲手创建,建校60多年以来,每年都有不少学生考入清华(微博)、北大、复旦(微博)等全国顶级名校。自2004年至今,该校已连续多年保持高考(微博)重点上线率及名校录取率位居乌鲁木齐前列。2009年,该校以全疆第一的成绩通过全疆高中新课改示范校验收。

  该校今年计划招14个班,其中6个实验班(含两个特尖实验班,1个宏志实验班,1个珍珠班),7个重点班及1个国际课程班。此外,还面向全疆招收体育特长生,在田径、篮球、健美操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可以在学校得到专业教练员的培训。

  程彩玲表示,凡参加乌鲁木齐市中考,报考本校并被录取,而中考成绩达到当年录取分数线最高学校的计划内线的学生,将直接进入特尖班,并免去高一全年学费(如在今后每学期期末考试中还能进入全年级文科前10名,理科前30名者,将继续享受免除下一学期学费的待遇)。

  报名咨询电话:0991-8844839,学校网站:http://www.81schools.cn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