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考生读中职可以考本科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 吴鑫矾)同样是“3+X”高考(微博),但李俊的科目有些不同,他不用考文综和理综,取而代之的是专业综合知识。李俊是长沙财经学校考生,今年全省有2.8万人和他一样参加了职高对口类考试,难度比普通高考要容易一些。

  对口招生同样分为本科、高职专科两个层次,按师范、旅游、财会、商贸等19类专业分类录取。据了解,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者,以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一等奖者,都可增加20分投档。而全省二、三等奖者,也分别可增加15分、10分投档。同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者,可免试推荐到对口招生的本科院校就读。目前,长沙市大部分中职学校都组建了高考对口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