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中考结束6月28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8: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微博
四川成都中考结束6月28日公布成绩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正式结束

  昨日,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正式结束。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实行网上评卷,预计6月28日晚上8点全市统一公布中考(微博)成绩。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报名时填写了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成绩。6月29日上午10时起,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今年继续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分为模拟运行和正式填报两个阶段。

  6月17日10:00—6月22日17:00,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可登录www.cdzk.org,点击“中考考务在线”栏目中的“志愿填报”模拟填报志愿。

  6月29日10:00—7月3日17:00,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在网上正式填报所有升学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