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考16日举行 部分考点今举行模拟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6: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杨玉红 报道

  今天下午,沪上部分中考(微博)考点将举行模拟监考,对监考老师进行相关培训。模拟考试铃声响起,各位监考老师分别走进自己所在教室,检查各张课桌上是否已张贴好座位号;开启所有的灯、电风扇、门、窗,看看有没有异常……很多考点要求监考老师进行一次模拟监考测试,并检查各个考场的准备情况。

  今天下午,部门考点还将对监考老师进行培训。监考老师对于学生的询问要温和、耐心地回答;英语听力测试时,监考老师最好少走动;一旦发现英语听力线路中断等问题,监考老师要立即打开各个教室的备用收音机,继续英语听力测试;监考老师一般安排一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一位年轻教师搭配,这样更方便处理考试期间男生、女生去卫生间等突发情况发生。

  特别要提醒的是,在英语考试开考15分钟内,迟到的考生要进入备用考场;中考考生不必携带收音设备,每个考场内都将放置一台放音机,为了防止考试过程中出现停电类故障,让考生在听力考时不受影响,各考场的放音机将一律使用干电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