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中考生6月28日可知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1:43   中安在线微博

  记者昨日从市考试院获悉,目前,中考(微博)各科答卷扫描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考生们最迟在28日就可查询中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合肥市中考首次启动网上阅卷,从6月14日下午开始,首场开考的语文答卷便被运送至市考试院进行扫描,近期将加紧对各科试卷进行扫描。

  18日下午,全市抽调的各科阅卷教师将分别在合肥一中、八中进行报到并领取阅卷工作证,而正式的阅卷评分环节将从19日开始,23日结束,随后便进入统分合成等程序。

  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共有8.53万人参加中考,其中市区考生2.58万人;合肥市区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7300人,其中九所省示范高中计划招生8750人,省、市示范高中招生人数共计12240人,这也意味着,合肥市区选择上普通高中的考生中,七成以上能顺利进入省、市示范高中。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束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