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严禁带手机入场 7月4日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3: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中考(微博)在即,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进入考场时,只能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千万不要把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否则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都将记为零分。

  根据中考考务规定,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不准携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往年中考,考生若带手机进考场,考务人员会先辨别手机里的内容与考试是否有关。如果无关则取消考生单科成绩,如果有关则取消全部科目成绩。而今年的处罚则更为严厉,只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被认定为考试作弊,中考各科成绩将全部记为零分。

  据悉,今年本市共有8.8万名考生参加中考。预计7月4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各区县考试部门网站查询中考成绩。(记者 陈凯一)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北京 注意事项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