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合肥市中考成绩有望28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0:01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中考(微博)阅卷在网上是如何进行的?和高考(微博)网上阅卷有何不同?今年合肥市中考首次实施了网上阅卷,今日下午记者将会走进阅卷现场,感受首次网评的氛围。据悉,中考阅卷计划在23日结束,随后将开始进行统分,中考成绩有望在28日前后公布。

  据了解,昨日上午起中考阅卷正式开始。今年中考阅卷分别在合肥一中和合肥八中进行,八中负责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学科的阅卷;一中负责语文和数学学科的阅卷。经过先期的培训后,今天阅卷将全面展开。

  和高考一样,今年合肥市的中考网评也是采取“多评制”。每道题都由两位阅卷教师“背靠背”评分方能确定成绩,当两个评卷教师所给的分数超过规定的误差值时,将由第三个阅卷教师进行评阅,或由学科组长进行仲裁。(记者张晓嵘)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