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上海中考成绩7月4日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1: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 李燕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2012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评卷和校核工作即将完成,考试成绩将于7月4日由区(县)中招办(考试中心)根据本区(县)规定下发通知考生。

  考生也可于7月4日18:00起通过下列方式查询语文、数学、英语和理化成绩:

  一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或“新民网”(www.xinmin.cn)、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

  二是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拨打12590203(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

  三是按考生报考的区(县)中招办(考试中心)指定的方式查询成绩。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5日8:30-17:00或6日8:30-12:00,持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到区(县)中招办登记,由区(县)统一报送市教育考试院进行分数复核,反馈信息由区(县)中招办告知考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