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安庆中考考生29日可查分查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5:22   中安在线微博

  6月28日,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目前市区中考(微博)成绩已揭晓,后期中招日程表也已经初步排定。

  据悉,如果考生对自己的中考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查卷,6月29日—6月30日,考生可以到所就读学校进行登记,由学校集中交查卷点,7月3日—7月4日,考试院将进行查分查卷工作。7月6日公布市区中考成绩分数段以及各分数段人数,7月9日,市教育部门将召开普高招生会议,公布普高录取控制分数线。

  7月10日开始考生可以填报志愿。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知分填志愿,试行网上填报,采用“纸质+网络”双工填报方法,7月10日—7月13日,由学校发放统一的纸质志愿表。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由考生和监护人两人同时签名后上报学校。7月14日—7月17日,学校统一组织按纸质志愿表内容进行网上填报。

  2012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设置四个批次。分别为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记者了解到,提前批次包括未来班、国际班等,设置一个志愿;第一批次是省级示范高中,设置二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包括报考学校的计划内(含定向)和择校志愿;第二批次是市级示范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设置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包括计划内和择校志愿;第三批次是民办高中,设置三个平行志愿。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整个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录取。四个批次录取结束后,8月2日,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及计划,8月3日—4日,普通高中未录取的达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补录志愿。8月5日—6日进行补录。(张丽)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