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成绩7月4日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1:53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下周三,中考(微博)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考生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号后就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随后可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获取考试成绩。网站提供的成绩仅供参考,考生正式成绩以通知单为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