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201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33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7月3日,贵阳市教育局公布2012年中考(微博)划线情况。四城区(云岩、南明、小河、金阳)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分数线为350分,按四城区辖区内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招生计划数的110%划定;四城区内省级示范性高中配额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50分,按四城区内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面向四城区招生计划数的150%划定。

  贵阳市各区(市、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按各区(市、县)辖区内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招生计划数的120%划定,分数线分别为:花溪区339分,乌当区360分,白云区312分,清镇市311分,修文县261分,开阳县277分,息烽县255分。

  贵阳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贵阳市2012年高中(中职)招生咨询公益活动”将在贵阳市体育中学(宝山南路111号)举行,时间为7月8日9:00至16:00。届时,中考学子、家长(微博)可就如何合理填报志愿与专家进行交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