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师大附中中美合作项目提招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6: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今年首师大附中中美高中实验班仍旧在提前批次招生,计划招两个班,共80人。

  据悉,北京市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不用填报志愿,在参加中考(微博)后,于7月7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到校报名,7日13时至17时考试,8日8时至12时参加面试、录取。报考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带“成绩条”、“中考准考证”、“两张1寸照片”和“201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参加加试。加试科目以英语为主,含笔试、听力、口语与面试。学校将依据加试成绩及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国际部主任马德玲介绍,中美班任教的中外教师比例约为1∶1。所有外教都经过严格挑选,有教师资格和教学经验并接受美方学校的监督与评估;中方教师为首师大附中中英双语骨干教师。中外课程比例在1∶1左右。中美高中班还配有升学辅导课程专职教师,为学生提供包括课程选择、美国高校选择、推荐信准备、职业规划等指导。

  学生在完成中国必修课程同时,选修部分美国高中课程和AP(大学先修)课程。学生对课程和学业生涯的安排有较为灵活的选择。如果学生的数学、物理、化学科目通过美国AP课程考试,可取代这3科的会考成绩。

  毕业后,学生可获得首师大附中和美国捷门棠高中的双毕业文凭。学校还将统一安排学生参加经美国大学委员会教授的AP、SAT等考试。前两届毕业生均被美国一流大学录取,其中绝大部分进入排名前50的高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