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后能不能违约 学校会违约吗?

2012年11月30日14:42  新浪教育 微博   

  签约后能不能违约?违约要交违约金吗?学校会违约吗?

  徐铭晨老师回答:

  作为学生,签约后可以违约,在填报志愿时未将签约学校填报为唯一第一志愿即可视为违约。同时因为签约本身并不受法律保护,所以不需要缴纳违约金,但极个别学校规定不同。违约金一般不高。例如学生与A学校签约后,B学校又来签,B比A好很多,学生可以毁约,录取以学生填报志愿为主。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违约,这牵扯到个人信誉问题。

  作为学校,在顾及自身声誉和其他因素的前提下,一旦签约是不会毁约,因此签约时非常慎重,学校会利用不同的签约类型来吸引不同程度的学生签约。

  来源:北京中考[微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