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013试点中职二年级学生选拔上高职

2013年02月26日16:42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齐榕)我省今年面向中职毕业生的“高职单招单考”本科招生规模将扩大,并支持中职学校加强与高职院校合作,开展二年级学生中期选拔入读高职院校试点。这是记者从日前下发的《2013年福建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要点》中了解到的。   

  据了解,我省将结合中高职一体化办学、集团化办学改革试点,搭建有利于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继续学习的“立交桥”,扩大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高职单招单考”本科招生规模,指导和支持中等职业学校加强与高职院校合作,开展二年级学生中期选拔入读高职院校试点,继续做好推荐应届毕业生免试入读高职院校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