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学东校办高中 9月首次招生150名

2013年03月08日16:57  解放日报    

  晨报记者王婧报道 继2009年秋季上海中学东校初中部第一次招生后,昨天记者从该校获悉,学校又将开办高中,今年9月首次招生。预计招生规模在4个班,150名左右。

  据了解,上中东校首期高中招生4个班,其中两个班初中部直升,两个班社招,预计会以录取浦东考生为主。招生办法按照市实验性示范性寄宿制高中标准招生。

  上海中学东校是根据上海市教委和原南汇区人民政府落实上海市推进新农村建设、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新城区的发展要求,由上海中学与原南汇区教育局合作的全日制、全寄宿公办完中,位于临港新城滴水湖畔。上海中学表示,将派出一部分师资,支持上中东校高中部的开办。

  自1997年起,上海中学在探索合作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徐汇区的华育中学、闵行区的上宝中学、浦东新区张江集团学校,已经成为所在区域或全市有影响的上海中学初中教育基地学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