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职升高职将改革 具体方案9月前公布

2013年03月14日11:38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李赛)近日,市招委、市教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全市2013年中职升对口高职技能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重庆2013年中职升对口高职技能水平测试将在6月9日以笔试形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基本技能。  凡报考重庆2013年中职升对口高职本科、专科的考生,均需参加测试。测试种类共有种植与养殖、建筑、财经、电子、机械、涉外与旅游、公关文秘、医药与卫生、计算机、教育等10个类别。所有报考对口高职的考生(文化艺术类除外),在10个技能测试类别中选择一个类别。

  据悉,从2014年起,中职升对口高职招生将构建“文化基础+专业技术技能+综合素质评价”三位一体的招考新机制,具体方案将在今年9月以前公布。

  重庆实施营养计划

  乡村男女生都长高

  重庆晨报讯(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李赛)昨日,市教委公布一项检测结果显示,通过实施专门的营养计划改善学生营养,相比2009年,2012年我市7~15岁乡村学生身高平均增高近2厘米。

  市教委表示,今年,试点区县将进一步加大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配套投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