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职提前批招启动自荐生可报5学校

2013年03月28日16:04  新闻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婧报道 2013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方案昨日出台。中职校提前批招生计划包含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及自荐生三种类型。凡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本市中招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获得7位数考生登记号的考生均可报考。

  凡报考中职校提前批的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或专业考试。报考航空服务专业和艺术类的考生可任选有招生计划的学校参加面(考)试;自荐生最多只能选择5所学校报名参加面试。所有面(考)试工作须在4月13日—5月12日之间完成。

  面(考)试合格的提前批考生,应在5月18日9:30至5月20日14: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 网站(www.shmeea.com.cn 或 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并在5月24日—26日(9:30-11:30,12:30-16:00)现场确认。

  未通过中职校提前批面(考)试的考生,不得填报志愿;通过中职校提前批面(考)试,而未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提前批的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