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体育中考跳绳采用电子计数

2013年04月01日15:06  中安在线 微博   

  据合肥日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市教育局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采购中考[微博]跳绳项目的电子设备。

  和普通跳绳不同,使用电子计数的跳绳手柄内部安装有电子发射器,另外配有电脑主机。考生跳绳时,绳子手柄和主机之间依靠无线通讯保持同步计数,考生在跳绳过程中,手柄和主机都能显示跳绳次数,每个主机可以同时对20根以上的跳绳进行计数。这种跳绳计数系统的试验结果误差率为零。

  市考试院提醒,平时练习没有必要一定购买这种跳绳。在正式考试之前,会预留一定的时间供考生适应,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习惯,自行调整跳绳的长度。经过一段适应时间后,再进行正式的考试。(束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