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3年中职招收随迁子女约万名

2013年04月02日16: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薇)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2013年上海市中职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招生方案。2013年,中职校计划招收随迁子女约1万名。其中,中高职贯通教育模式招生计划213名。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填写中职校志愿需要注明是否愿意校内调剂。该表经考生和家长[微博]签字后,作为招生录取依据,不得更改。市中招办投档按照先中高职志愿(专业投档),后中职志愿(学校投档)顺序进行。已被中高职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再进行中职志愿的录取。招收随迁子女学校和专业名单,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