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校园咨询4至5月陆续进行

2013年04月08日08:3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凡)记者从部分学校了解到,从本月开始,中学及中职校陆续举行中招咨询活动,各校老师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微博]做填报志愿学校(专业)等相关指导。

  4月,很多学校会在周末举行校园开放日、咨询会等活动,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留意自己准备报考学校的网站信息,及时参与。如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将于4月13日9时至15时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进行有关中招的咨询。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将进行电话和现场咨询,电话咨询为每周一至周五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6时30分;现场咨询为4月13日13时至16时和5月11日9时至12时。北京市十一学校将于4月13日13时30分至17时30分和21日8时30分至12时30分举行活动。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咨询前家长要提前做好准备,如了解学校特色和考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排名等情况,咨询时从考生实际出发,有目的地提问。

  对报考中职校的考生和家长而言,参观校园并和相关老师面对面交流是获取信息的有效途径。部分中职校从4月开始定期开放,同时进行中招咨询。如北京市商业学校从4月2日至7月12日的周末和节假日都将开放校园,其中4月19日至5月20日为总校集中咨询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微博]从4月14日至7月上旬的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开放校园,考生和家长可到校咨询、参观。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从3月16日至8月31日将接待考生咨询。北京外事学校的展示咨询开放日将于4月6日、7日,5月18日、19日举行,届时进行招生咨询、报名登记和专业展示等活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