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考4902人次获政策加分

2013年06月13日1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教育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昨日,佛山市招考网公示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符合照顾录取政策考生名单,今年中考[微博]共有4902人次考生符合照顾录取政策。

  根据《佛山市201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经考生本人申请,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市教育局将符合照顾录取政策的考生名单公布于网上,公示时间7天。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烈士子女、户籍从少数民族聚居地迁入佛山市的少数民族考生、具有佛山市户口的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在本市工作的归国创业留学[微博]人员子女、父母双方户口均登记在我市农村村委会并依法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独生子女等多类应届毕业生在原总分的基础上给予加分投档录取。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照顾录取政策,只取其中最高一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