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中考成绩公布 电话或网上可查分

2013年07月01日15:5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雯 通讯员袁蕴华 2013年惠州中考[微博]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将于今日上午9时统一公布中考各科成绩(含初二地理、生物成绩)。考生也可通过电话、网上查询等方式查询,考试成绩以县(区)教育考试中心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考生在查询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今日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每人限查2科),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含初二),统一报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于7月1日17时前通过网上查分系统录入考生查分申请数据。

  市教育考试中心7月2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为成绩合成和统计是否有误,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7月4日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县(区)教育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

  [查询方式]

  1、考生可用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固定电话、小灵通拨16868277查询;

  2、考生可到所在学校查询分数;

  3、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网站相关栏目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