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中择校费标准分6档海中最高3年要3万

2013年08月12日10:27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海南高中择校费标准分6档海南高中择校费标准分6档

  高中择校生要尽快到校缴费

  择校费标准分6档,海南中学最高:30000元每生/3年

  海南省、市县(单位)重点高中学校的择校生计划现已花落有主。被录取为择校生的,务必根据学校通知,尽快到校办理缴费手续。

  据了解,海南省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经过物价部门审批。因各校办学条件等情况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共分6档。

  根据规定,学校录取择校生时,必须统一按分数择优录取,不得擅自扩大招生比例,不得降低录取分数线,不得提高收费标准或在限定金额以外收取其他有关择校费用。学生、家长[微博]发现有乱收费行为的,可直接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投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