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始四川自贡中考将实行网上阅卷

2013年10月30日15: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 梁睿瑶)为全面提升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自贡市教育局于10月23日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工作会上全面安排部署了2013到2014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确定13所中小学[微博]作为课堂教学改革市级试点学校,并明确指出,从2014年开始,自贡市中考[微博]将实行网上阅卷。

  工作会上,自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定波提到,从2012到2013学年,在学校文化建设、学校精细化管理、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校长教师培训四项工作的全面推进下,自贡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已初露端倪”,今年高考[微博]三条线均有明显提高。

  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蒲定波提出了“改革一个模式,抓好两项工作,提升三个水平”。“改革一个模式”,即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更新课堂教学观念、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彻底改革课堂教学模式;“抓好两项工作”,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坚定不移地提升两支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学校管理水平、教育水平和教学水平”,是“提升三个水平”的工作关键。学校校长要长于引领、善于治理,要努力营造人人都是管理者的良好局面,要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激励,乐于奉献。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