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2014年中考推迟3天总分降至660分

2014年01月03日14:07  内蒙古晨报 微博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中考[微博]时间已经确定,今年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5日-6月27日,比去年推迟了三天开考。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文综、理综的卷面分数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文综、理综两科总分由原来的90分、150分调整为100分。文综历史成绩增加了10分,总分改为50分;理综物理、化学两科成绩分别减少了20分和30分,分值分别为60分和40分。今年中考总分由去年的700分调整为660分。此外,今年生物和地理两科将采用一张答卷。

  看到中考通知后,包头市第四十五中老师崔正操告诉记者:“从这次的调整中可以看出,教育局要把文理科的权重进行均衡,更加注重学生文理科均衡全面发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