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淮安中考时间:6月15日至17日

2014年02月25日16:14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4年淮安中考[微博]时间为6月15、16、17日三天,初二生物、地理考试日期为5月18日下午。

  2014年淮安中考科目及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50分,英语150分中,听力口语测试占3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为50分;物理80分;化学60分;信息技术、生物、地理卷面满分各为100分,按得分的10%(四舍五入)计入中考总分;体育考试40分,中考总分为76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按教育厅要求由县(区)组织,学校实施,并折算为合格和不合格两档,供高中录取参考。

  语文150分钟;数学、英语各120分钟;物理、化学两学科实行合场分时分卷考试,其中物理80分钟,化学60分钟;思想品德、历史两学科实行合场合卷开卷考试,100分钟;信息技术实行上机操作考试, 30分钟;生物、地理两学科实行合场分卷闭卷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 90分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