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中考名额分配志愿填报提醒

2014年05月13日11: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想跨区上学的,谨慎填报名额分配志愿,因为一旦被名额分配录取,统招的跨区志愿就作废了。

  2.名额分配录取也是分分清,而且多数人都有资格,与以前的校内推举有本质区别!以前录取分数与统招分数相差悬殊的情况不会出现了。以往录取数据没有参考价值。

  3.个人预测(信则有,不信则无),优质校队列,优质高中名额分配录取分数高于统招分数,所以在优质队列,名额分配志愿要高报,用统招保底。

  4.普校队列,优质高中名额分配录取分数会低于统招分数,能够进入各初中校名额分配指标的学生要利用名额分配的5个志愿,争取在此阶段被录取。因为同样的分数到统招时,学校档次会下降。

  5.无论在优质队列还是在普校队列,各校名额分配指标数下的同学,均有机会得到替补可能,不要轻易放弃名额分配志愿的填报。

来源:E度论坛    作者:黑天鹅的春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