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学中考前向初三生疯狂收费遭投诉

2014年06月19日10:45  中国江西网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近日,网友“毛先森”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反映,泰和县樟塘中学在中考[微博]前夕向初三毕业生“疯狂”收费,分四次收了976元,而初三班主任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却领到了不少补贴,不少家长[微博]怀疑,该校在借机乱收费。

  据网友介绍,离中考不到一个月时间,泰和县樟塘中学向初三学生收了四次钱,第一次收了80元“体育运动服费”,第二次收了328元钱,第三次收了305元钱,最后一次收了263元“中考费”。该网友还称,学校给老师乱发补助,初三班主任和部分行政人员光这体育训练费每人就发了700元。“学生交的这笔钱哪里去了?希望有关部门查一查。”

  针对网友的疑问,泰和县樟塘中学解释称,所收费用包括上学期和本学期的复习资料费(上级规定的省定教辅)和中考报考费等,另外该校距县城近五十里路程,要集中去县城参加中考,来往车费四天伙食费和住宿水电等费用。所发补助是上学期和本学期初三班主任和蹲班行政每天早上和下午课外活动组织学生体育中考项目训练的补助。(记者 付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