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中考平均成绩整体提高20分

2014年07月07日10: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前天中午12点开始,北京8.3万参加中考[微博]的学生开始查询成绩,并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单。昨天,各区中考汇总成绩出炉,各区成绩都有很大提高。据悉,全市平均成绩较去年整体提高20分左右。

  今年海淀区570分以上的考生人数达到42人,物理科目中考满分的同学人数过百人,同时出现一名语文满分的考生。

  石景山区565分以上的考生3人。

  东城区今年中考570分以上的学生有12人,去年仅有2人;今年500分以上的学生有3596人,去年仅有2615人。

  西城区今年570分以上达32人,其中三帆中学就有10人。

  >>影响 重点中学分数线可能提高

  由于各个区的中考成绩普遍很好,很多学生获得好分数的同时,家长[微博]开始担心重点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会水涨船高。尽管目前各校还没有公布录取分数线,但一些网站的讨论区内,关于重点中学的录取分数线预测已成为热门话题。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教育机构还是家长网友的预测,分数线都普遍比去年增长10分至20分。以人大[微博]附中为例,201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40分,很多网友预测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会达到558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