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中考加分可实名举报

2014年07月10日16: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针对目前部分家长[微博]关心的北京市中招加分问题,

    北京市教委表示:第一,全市中招录取涉及7万多名考生的切身利益,目前中招录取正按程序平稳进行,由于实施“指标分配“等录取政策,今年优质高中资源较去年有所扩大。

    第二,本市中考[微博]加分政策在中考之前已对外公布,每项加分政策都有相关政策依据。学校、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严格遵照政策执行,程序合理,过程公开。在报名期间考试院也向全社会进行了公示。

    第三,如家长对具体加分考生存在质疑,可进行实名举报,教育考试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查处,一经查实,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实名举报加分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