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录取结果7月20日公布

2014年07月17日1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本周一起,中招进入名额分配录取阶段,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录取结果将于7月20日公布。

  据悉,中招名额分配录取依据中考[微博]总分,包括中考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以及各类照顾加分。各区县名额分配录取按优质高中所属初中校和其他初中校考生分别排序,择优录取。录取时,按分配给各初中校的名额和考生中考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提取“参加名额分配录取考生”。所有“参加名额分配录取考生”按考试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然后按考生名额分配志愿依次录取。

  参加名额分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统一招生录取。已被名额分配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统一招生录取,其填报的统一招生志愿自动作废,也不可能再被外区的示范高中录取。名额分配录取不设最低分数线。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中招录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